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“最坑人”的4大特色小吃,北京豆汁落榜,上海却占2个,你吃过吗

“最坑人”的4大特色小吃,北京豆汁落榜,上海却占2个,你吃过吗?

相信现在大家出去旅游都会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吧,小编就是如此哦,作为一个吃货, 不管到了那里都要先满足嘴巴的需求才行,这些年小编走了不少的地方,刚到一个城市,就会迫不及待的去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和饮食风俗,特别是对于一些名气特别大的美食,小编当然不能放过了,不过小编吃了一些后,竟然觉得自己有上当的感觉,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那么我一定不会选择购买这种美食,相信许多朋友都有同感吧,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话题就是:国内“最坑人”的4大特色小吃,北京豆汁落榜,上海却占2个,你吃过吗!

北京豆汁为什么上不了榜呢?因为对于一些游客来说,北京豆汁是非常难喝的,但是对于老北京人来说,北京豆汁就是非常合口味的早餐,而且北京豆汁的价格很实在,所以北京豆汁在“最坑人”的4大特色小吃中排不上名头,感兴趣的朋友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哦。

一:新疆切糕。说到新疆切糕小编相信大家都会知道吧,因为不少的朋友都被新疆切糕给坑过,虽然正宗的切糕是比较好吃,但是价格也不便宜哦,而且一些售卖者在标定价格的时候会很模糊,一刀切下去就可能会让自己大半个月的工资都打水漂了,而且如果在新疆切糕里面的食材如果不好的话,更是会让人觉得亏血本啊,所以新疆切糕就是最坑人的小吃之一哦,不知道你是否有被坑过呢?

二:天津狗不理包子。说到狗不理包子,相信大家都会知道它到底有多么出名吧,但是如果你购买过狗不理包子,那么你会发现它的做工和原料方面和普通包子虽然有一点区别,但是吃进嘴里的口感和外观都相差无几,而且一个狗不理包子的价格能够卖出好几十的高价,这让许多人都表示不能接受,吃过的人都觉得后悔,甚至连天津当地人都表示自己不会购买狗不理包子, 那么不知道大家是否被狗不理包子坑过呢?

三:上海蟹黄包。蟹黄包是赫赫有名的一道特色小吃了,在上海的话,那么是必买蟹黄包来吃的,蟹黄包和普通包子不一样,里面包了蟹黄和汤汁,吃的时候有一个小吸管,先喝汤会觉得十分美味,然后再享用包子,吃起来会让人觉得很满足,但是蟹黄包的价格可不便宜,一个能卖到25元的高价,一般人还真是吃不起啊,为了自己不白来一趟上海,小编还是咬牙买了两个,这还让我心痛好半天,并且决定以后再也不会买了,毕竟一个普通包子只卖2元钱,不知道你被蟹黄包坑过吗?

四:上海梨膏糖。梨膏糖中含有一定的中药成分,对于养生来说还是比较有好处的,因为有这些中草药的存在,所以导致梨膏糖的营养价值不低,那么在价格方面当然也不会便宜,只不过梨膏糖的口感真是一言难尽,吃起来会让人觉得非常的苦涩, 虽然有白糖的成分,但是小编依旧接受不了,上海本地人也很少会购买梨膏糖哦,那么不知道你是否也被梨膏糖给坑过呢?话说口感如何?欢迎你的留言哦!

“最坑人”的4大特色小吃,北京豆汁落榜,上海却占2个,你吃过吗?今天的美食分享小编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,如果大家有什么感想也可以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哦,对此小编非常的期待,明天小编依旧会带着新的美食分享在这里等着大家,我们不见不散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