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那些你曾错过的价格便宜,评价巨好吃的网红零食,全为你列出来了

作为一个拥有二十几年吃货经验的老司机,在不断摸索和试错后,终于为大家写下了一份好吃不贵,而且风评巨好吃的零食list。

想不想次?

排名不分先后的为大家列出来,别问我哪个最爱,因为都!爱!吃!……

1. 森永BAKE的烘烤起司小方块

当初就因这款牛奶芝士夹心,入了森永BAKE系列的坑,现在都没有出来,在我吃的最疯狂的时候,基本上每两周都会买一次。

算是芝士零食界的新宠了,它的个头不是很大差不多麻将大小,但吃起来真真让人眼前一亮。

外层因为烘烤过的原因非常酥脆,内陷就像慕斯一样柔软棉花,奶味浓郁的芝士像是被浓缩了一样所在小小的方块里,非常令人意犹未尽的一款小零食,给喜欢芝士小伙伴强烈推荐一波。

2.威化饼芝士棒

这个应该好多人吃过了,外面是一层膨化酥皮,里面是夹心芝士,总体来说作为消遣的小零食还是蛮不错的。

3.口感一级棒巨解馋的——麻辣猪脆骨

麻辣脆爽的猪脆骨,绝对是肉食动物的小伙伴必不可少,又惊喜不断的小零食。这款脆骨吃起来嘎嘣脆,辣味入骨,脆中带柔,简直巨解馋!

不过注意一次不要吃太多,很容易上火,有一次我就吃到嘴上起泡,但就是一包一包滴根部停不下来啊~

4.甘愿为之发胖的——巧克力薯片

知道royce的生巧克力,特别有名,基本上是去日本人手必买的伴手礼。虽说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巧克力控,但是第一次看到巧克力+薯片放到一起,内心还是拒绝的。

但是吃过一次后,完全颠覆了我对两者的认知,两个完全不搭的东西,融合到一起竟然好吃到转圈圈。

薄薄的薯片上裹了一层巧克力酱,但是又不是很甜,薯片的咸香,巧克力的香醇,交织在一起混合在口腔里真的太美妙了!给日本人的创造力跪了!绝对是款让我甘愿为之变胖的小零食~

5. 又香又辣,嚼劲十足的——老川东麻辣牛肉

喜欢辣的肉食系同学可以试试,牛肉干比较紧实有嚼劲,香辣味比较浓,留香时间长,吃起来非常过瘾,不过吃多了就有点咸了,但也不妨碍我爱他~~~

6. 叫座又叫好的——韩国水协夹心海苔

看到这款海苔,才算是打开了对海苔认知的新大门。

外层是酥脆的海苔,夹心口味比较多,如椰子、芝士、扁桃仁等,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椰子味,鲜美中带着甜像,味道非常曼妙!

7.会爆浆的——芝士香肠

妈呀,必须给你们安利这个,尤其是配着泡面吃简直绝了,好吃到跺脚!

一口咬下去,满满的芝士夹心,爆浆般地就往外流,但是竟一点都不腻。强烈打call大家可以尝试看看。

8.满满逼格,小资又惬意的——小紫甜红起泡酒

作为年近中年的95后老阿姨一枚,本编最近喜欢上了每天晚上都小酌两口,一来心情好而来睡得香。

一开始也因为颜值高,放入的购物车,喝起来口感也是一级棒哒!酸酸甜甜,酒精味又不是特别重,不管是闺蜜朋友小聚,还是送人都特别有逼格!

9.半熟芝士

也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红了,在微博上被各种种草后,就去店里买了试吃,口感绵密柔滑,一口一个的压根停不下来,喜欢芝士的小伙伴不能错过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