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官宣!凯仕丽带你一起领略《了不起的长城》,了不起的葡萄酒风土

倒计时5天!

从本周1月4日起,每周六晚8点30分,全球首档长城文化体验类节目《了不起的长城》,将在北京卫视播出。而凯仕丽很荣幸能够最为节目的指定红酒品牌,将锁定节目,和大家一起为长城文化''搬砖''。

据悉,本节目将由超级明星阵容:张绍刚、刘烨、阮经天、杨超越、黄明昊、杨迪、周深、沈南化身为''长城砖员''组成''长城研学团'',通过实地体验长城的风土文化而被圈成了''城粉,共同探寻长城的历史与现在,展示最原始、地道的长城风土,将了不起的长城呈现给全球观众。

而在塞上江南——宁夏,同样留存着蜿蜒万里的长城古迹。如今,凯仕丽酒庄正以葡萄佳酿为引,于戈壁滩上、贺兰山东麓筑起一个葡萄酒江湖,重新唤起这沉睡在大漠隔壁中的千年巨龙,一同于世界舞台上再次闪耀。

贺兰山下的葡萄酒江湖

作为《了不起的长城》指定红酒品牌,凯仕丽红酒自然有它过人的魅力。在位于宁夏红寺堡的凯仕丽庄园里,经过凯仕丽人多年精心的土地改良与名种引进,这片神奇的戈壁之上孕育着多种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酿酒葡萄品种:赤霞珠、梅鹿辙、霞多丽等等。

强劲如赤霞珠,其果实个头小且皮厚,所酿的葡萄酒颜色较为深邃,单宁丰厚而强劲,陈年潜力极佳,酒体饱满,能给人坚实的口感,轻抿一口,回味绵长。

鲜嫩似梅鹿辙(也译作''美乐''),圆滚滚果型非常讨人喜欢。果皮呈紫黑色,果粉厚,果皮中厚,果肉多汁,味酸甜,有浓郁青草味。用梅鹿辙所酿造的葡萄酒,酒色深沉,自带浓浓的李子味与如丝般柔滑的单宁浑然一体,风味极佳。

百变霞多丽,因其易栽种、易酿酒的特性,被称为''白葡萄品种之王''。其果皮薄,呈嫩梢绿色,微有暗红附加色。霞多丽所酿的酒,拥有浓郁清新怡人的酒香,酒体呈淡黄色,澄澈,口感醇和圆润,非常适合作为白肉类搭配餐酒。

想知道葡萄酒里还有哪些江湖?不妨每周六晚八点半锁定北京卫视,跟随''长城砖员''们一起探秘长城的同时,一起来深入探究关于凯仕丽葡萄酒的江湖逸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